線上愛心捐款

  1. /
  2. 愛心捐助
  3. /
  4. 線上愛心捐款

線上愛心捐款

藍新金流系統

服務善心大眾,讓愛心傳遞更加便捷安全,向陽網站設置了便利的線上捐款機制,加入SSL網路安全協定,使用SSL資料加密傳輸技術,個人資料、信用卡號及交易資料傳輸前,先將資料加鎖變成亂碼,使有心人士無法在線上截取,保障資料的私密性及安全性,讓您安心無慮的傳送愛與善心!!

1. 支持向陽會務推動善款

向陽關懷協會藉由「弱勢兒童扶助計畫」給予更根本的協助。提供免費課業輔導、品格教育與才藝課程,並延伸到對家庭的關懷、品格營隊等,期盼在資源進入與輔導並進的情況下,讓每個弱勢孩童重新站起持續前進! 您可透過捐款方式,以實際行動投入對弱勢孩童的關懷,每月1000元或1年12000元,就能資助一個孩子。

2. 弱勢兒童免費課業輔導

在向陽孩子不只是單純的寫功課、寫評量,而是培養一種主動自學精神;在情緒管理上培養孩子能發揮關懷力;在人格:培養孩子愛閱讀.會思考的能力。這些能力在老師絞盡腦汁的設計活動帶領下,一一得到落實。讓孩子真正的在品格成長上有所提升;向陽的自我期許帶給這個社會更多的光和熱,讓每個小生命都能走出自己的未來,也歡迎您一起加入向陽

3. 兒童生命教育品格營隊

歡迎具服務熱忱、有興趣之各大專 院校、高中職在校生或社會大眾加入志工行列。營隊的核心是「品格」,通過團隊遊戲、勞作、戲劇表演、繪本情境討論等方式,創造主題互動環境,如團隊合作、同理心、珍重生命等主題,讓兒童體驗學習好品格。通過品格營,漸能學會與實踐『尊重他人』『珍惜生命』『團結合作』『永不放棄』的精神

公益服務